close

到了學期末,我們的輔導老ㄕㄧ值想要把我的操行成績就回來

教我去找老師或較關處理一些事情

好幾次都把我弄得蠻糗的

她是不是位我好我就不管了

事實上他壓根兒也不知道我對這種事無所謂

就算我試著表達,他也不寮解

所以我就被他像狗一樣帶著跑。

現在還在學校那個餐廳工作

都只餵了就操行

忍受餐廳裡的人對我的不悅

輔導老師你知道你讓我丟臉,不愉快嗎?

餐廳裡的人你們知道不是只有你們不爽嗎?

不。他們什麼闢也不會知道

就像麥田捕手說的:你心裡怎麼想

他們這種人什麼也不會知道,聽了也連屁都不會懂

呀呀,我是受盡委屈的年輕人。ㄆ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3110183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